恶魔兔子多少钱

永远讨厌暴躁的人,所以永远讨厌自己。微博同ID 入住爱发电

真香的夏之光

OOC预警    微背现

主光电潇应,微南柯也梦,何焉悦色,姚颜四起

文笔不好请见谅


大家好,我叫夏之光,今年满二十岁了,通过创造营2019选秀节目与十个兄弟一起出道了。

话说刚开始出道的那一段时间我真真是被虐惨了,团里兄弟一个个的基本上都有了伴,只有我,翟潇闻以及豪总单着,你说他们找就找吧,还偏偏对团里的人下手,南南和也哥也就算了,还没结营时就在一起了,可是何洛洛和焉栩嘉,姚老师和脏颜切,还有磊磊和小giao让居然出道没多久就,就……你说天天看着这几对秀恩爱,撒狗粮,饭都吃不下了。

于是,在他们一天天的虐狗行为下,我决定也要找个伴,但是绝对不找团里的,我才不要和他们一样呢,我可是绝对不对兄弟下手的好兄弟。

这么下定决心的我后面却啪啪打脸,因为,我对我的好兄弟,翟潇闻下手了,在我下定决心后我立马告诉了我的兄弟们,并且告诉他们我绝对不会对团里的兄弟下手,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告诉他们后看翟潇闻的第一眼不是他叽叽喳喳的样子很烦(不是讨厌的意思),居然是:翟潇闻还蛮可爱的。这想法一出我自己都吓了一大跳,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清醒,翟潇闻不解的看着我,好可爱,不对不对,不能这样。

就这样,在繁忙的通告外我坚持不懈的寻找着自己的意中人……

“夏之光!想什么呢?快过来,我腰好痛啊,帮我揉揉。”

“来了!”

等等,先等一下,老婆喊我,不能怠慢,等一下再跟你们说。

好了,老婆睡了,我继续跟你们讲。

自那天开始,我真的是累的疲惫不堪,可我也没想到要放弃,因为一看到翟潇闻我就精神百倍,逼着自己把在他身上的目光从他身上挪开那个时候我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并且我变得比以前更在意他的事情了,比如在一起前的最后一次。

“也哥也哥,你就给我做宵夜吃吧,好不好嘛?”

翟潇闻扒在也哥身上对也哥撒娇让也哥练完舞之后给他做宵夜吃。

“好好好,给你做,但是不能吃太多了。”

耐不住翟潇闻的软磨硬泡也哥答应给他做,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有了想把翟潇闻拉开,让他到自己怀里的冲动,还在想:周震南,你家也哥给别人做宵夜,还和别人挨那么近,还不快管管。

我紧紧抿唇,手不由自主的攥紧成了拳头,心里冒出一股酸味,后知后觉地在想,诶?为什么我会这么不爽?把视线移开,我专心练舞,心里还在想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伴。

殊不知被一旁的磊磊看见了,练完舞后把我叫到房间。

“光光,你是不是喜欢小翟?”

磊磊笑着问我,虽是疑问句式却是肯定的语气。

“啊?磊磊,你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翟潇闻那个长不大的人。”

我笃定的摇了摇头,心里却在问自己,你喜欢翟潇闻吗?越是这样问自己,原先那种笃定就变得越来越不确定了。

“光光,你自己心里应该清楚你究竟喜不喜欢小翟,不要因为之前说的话而做了错误的决定喔。”

磊磊仍旧是那副淡然的笑着的模样,开玩笑的语气说出忠告。

“……”我什么都没说,点了点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暗自思索着,仔细想着以前的事,一夜无眠,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不仅有我的,还有他的。

天刚刚破晓,我洗漱好了早早地起来坐在床边……发呆,没办法,想清楚了之后,就睡不着了,兴奋了好久,直到现在。

“夏之光,吃早饭了。”

小翟喊我,那一定要赶紧去了,我直接冲到楼下餐厅,吃早饭从始至终眼睛就没离开过小翟,今天没有通告,休息,今天就告白吧!这么做了决定后,吃早饭都是高高兴兴的,也不管其他兄弟奇怪的眼神,也完全把刚开始说绝不对团里兄弟下手的豪言壮语抛到了九霄云外。

吃完早饭后我当着全部人的面向小翟告白,除了磊磊之外的所有人皆是一副震惊的不行的样子,小翟更是呆了,脸噌的一下就红了,我问他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他支支吾吾的说愿意,我开心的直接抱住了他,正当我开心得不能自已的时候,其他八个兄弟异口同声的说,

“夏之光,你真香,说好的不对团里的兄弟下手的呢?”

“不行,这你得请我们吃火锅吧?”

“那得吧!”

张大头提出让我请吃火锅,七个兄弟再次团魂炸裂,唉,我的钱包,我对不起你,不过为了抱得“美人”归,这就不算什么了。

就这样,我和老婆的幸福(某南:其实就是鸡飞狗跳的爆笑日常。某当事人:你闭嘴!)小日子开始了。

————————————

爆料现场

某南:夏之光这家伙,有了老婆就不要兄弟了。

某个爆料还不忘秀恩爱的家伙:就是就是,上次我不就抢了翟潇闻一包薯片嘛,夏之光这家伙就欺负我,幸好有嘉嘉在,不然我就活不到今天了。

某宠妻狂魔(对此我嗤之以鼻,众人:切~):老婆别怕,有我呢!(并抱着某洛)

某老师:瞎逛啊,上次我不就逗了翟潇闻一哈嘛,你有必要一直记到现在吗?(浓浓的重庆口音,对不起,作者我不知道该怎么用字表达)

宝贝老婆:我……(众人,不包括我,也哥,磊磊:你不要说!偏偏每次都在这种时候团魂炸裂,看着委屈的老婆,我心疼的抱住他语气非常不友善地对他们:你们干嘛?)

某大头:下次还要请我们吃火锅,不然我就爆一个猛料(同样浓浓的重庆口音)

某也:没什么好说的,挺幸福的他们。(还是也哥好)

某豪:安~作为我们团唯一一个单身狗,我只有被虐的份,料太多了,讲不完。

某磊:幸福就好了。(要不是磊哥我可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

某让:我没什么好说的,只是希望光哥可以给我多买几件海绵宝宝的衣服,我不嫌多喔(边说边拿手机朝我无害地笑了笑,OS:可恶,我怎么那么不小心。)

—END—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