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兔子多少钱

永远讨厌暴躁的人,所以永远讨厌自己。微博同ID 入住爱发电

一见钟情,终成眷属

新手第一次写文试水

OOC算我的,勿上升正主



“哪有什么一见钟情

我只相信日久生情”

我一直坚信着这句话,可他的出现却让我不禁怀疑自己一直以来所坚信的是本就是错的,还是只是因为是他,所以打破了我的这个坚信。

“你好,我叫朱正廷,交个朋友吧!”

终于鼓起勇气与他说话,从来都是游刃有余的和人聊天的我,从来不知道和一个人说话是这么的让人紧张,心跳加速。我不敢看向他的眼睛,那眼睛仿若有星辰,很漂亮。他愣了愣,看着突然出现的主动和他说话的人,咧开嘴笑了。

“正廷哥,小狐狸李希侃在这里向你问好。”我抬眸看着他,从初见我就发现他特别像狐狸,很可爱。

“正廷哥,你好好看啊!我好喜欢你。”

小狐狸无厘头的说出了这句话,我忍住心里的激动,符合人设的笑了笑。天知道我有多开心,以至于没看见小狐狸那狡黠的目光。

“正廷哥,在干嘛呢?”

这是他每晚来我宿舍的第一句话,像例行公事一样,我却怎么也听不腻。

“正廷哥,一起去训练吧,教我跳舞。”他的舞蹈很差,可大厂里跳舞好的不止我一个,却总是只来找我一起训练,要我教他,每次我总是无奈却又心甘情愿地陪着他,看着他在练习室里努力训练,汗水不住挥洒在地板上,直到深夜。

看着屏幕上他挥洒汗水地表演,我心知我越来越喜欢那只可爱,调皮,却又努力的小狐狸,他想在每一次舞台上把自己的努力和每一点进步展现给那些喜欢着自己的人,我被他深深地吸引住了,再也无法移开哪怕一点点的目光,可我却也心知,这种感情我只能藏在心里一辈子,我只能用尽全力掩藏自己内心深处的对他的爱意。

“正廷哥!正廷哥!想什么呢?表演结束了,我有话想对你说。”

看着他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的模样,我不禁噗嗤笑出了声。

“怎么了?是什么事情让我们的小狐狸害怕啊?”

“到楼顶上,再说吧。”

他逃避似的在我前头走着,我心里无端生出了点点不安,难道我表现得太明显,让他发现了?怀揣着这点不安跟着他上了楼顶。果然还是冬天啊,夜晚楼顶还是少来,阵阵冷风吹在脸上可不是什么很好的感觉,心里想道。衣服被吹的鼓了起来,冷风灌进来,我不禁哆嗦了一下,看着他转过身,太黑了,我看不清他的脸,不知他此时究竟有什么表情,也不知他将要说什么,夜晚,将我的不安无限放大了。

“正廷哥……”

他喊了我一声,却没了下文,我将自己此刻的不安融进黑夜,脸上露出常见的笑容。

“怎么了?我们的小狐狸。”

我听到他深呼吸了一口气,适应了黑夜的眼睛隐隐约约看到了他身前绞着的手。

“我…我喜欢你,正廷哥。”

我幻听了,绝对是幻听了,小狐狸怎么可能会说出这种话呢。我笑着,打着哈哈。

“希侃,别拿你正廷哥开玩笑了,年纪大了,经不住吓的。”顺便揉了人的头一把,像个大哥哥一样。

“我没开玩笑,是真的!从一开始看见正廷哥我就喜欢上了,一直在想该怎样才能把你拐到手呢?”他抬起头,黑夜里看着我的眼睛是亮的,闪着狡黠的光,里面有我的身影,。

“希侃,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你知道这样会有什么影响吗?”

我严肃的对着他说,心里虽然因他的告白狂喜,但也伴随着不想让他有绊脚石的心情。

“我只要知道正廷哥你喜不喜欢我?想不想和我在一起?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管,不管有什么后果,有什么影响,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

他眼里闪着的坚定目光,也曾是我拥有的,只是许久不曾出现在我身上了。既然他都不在乎,那我为什么要在乎?他想干什么我都会陪着他,所以,再疯狂再让人不可置信,我也做了。

“喜欢,我喜欢你,小狐狸,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就移不开目光了,你要做什么,我陪你。”

我笑着,轻声说出自己的爱意,轻,冷风却吹不散它,它飘过我们之间的距离,去到了他耳中。

“那你说好了,要陪我。”

“嗯,决不食言!”

我们没有说出那三个字,却知道从这一刻起,我们在一起了。

那晚的风很冷,我却很温暖很幸福,因为我与我最爱的人,与我本以为永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成了对方最特别的存在,独一无二,不可替代,不可分割。

原来从最开始我们就两情相悦了,我想着怎样埋藏自己的感情,他却想着怎样将我收入囊中,我就这样被他一步一步引入他早设好的陷阱,再也无法逃脱。

现在,最后一句话是开头的那句话,却有所不同。

“哪有什么一见钟情

我只相信日久生情

你还没遇到那个人

哪知这就是绝对的呢”

这是小狐狸和吱吱兔的故事,那么你的故事又是怎样的,你是否遇到了那个人呢?

 

 

 

 

 

 

 

 

评论(1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