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兔子多少钱

永远讨厌暴躁的人,所以永远讨厌自己。微博同ID 入住爱发电

永远爱你

七夕节快乐

这是为我的宝贝写的小甜饼

我们永远甜蜜,就像我的cp们永远甜蜜一样

 

梁精寅攥着手机,掌心黏腻的汗水沾上了手机壳,牙齿折磨着下唇,不一会儿便破了皮,坐在沙发上坐立不安,眼睛瞪着变干,红了眼尾。

 

“伊恩呐,你怎么了?”

 

被荣幸地选中成为目标对象的韩知城咽了口口水,同样睁大眼睛瞪了回去,圆溜溜的眼睛里闪着疑惑。

 

“没,没什么。”

 

梁精寅转过头,声线有些许波动,透着紧张和郁闷,频频看向黑漆漆的手机屏幕,丝毫没有要亮起来的征兆,下唇终于成功溃败,流出了血。

 

“彰彬哥?”

 

梁精寅像受惊的狐狸一样,竖起了自己全身的毛,弓起背,连带着声音也变得尖利刺耳。

 

“不是!!!”

 

韩知城叹了口气,伸过手抚上一再退后躲避的小狐狸,顺着毛安抚。

 

“他没跟昇玟尼在一起,跟灿哥去公司了,话说明天是中国那边的七夕节,在网上科普的时候说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梁精寅放松下全身的肌肉,却在下一刻又绷紧,“正好我们明天也休息,有想过去哪玩吗?”

 

“没有,从没想过,待在家里就好了,我才不要出去,再说了,跟徐彰彬出去我才不干。”

 

梁精寅一紧张否定话就会变得特别多,刚进宿舍门的徐彰彬听到这句话,平时不灵光的脑子一下就转过弯了,憋不住笑出了声。

 

“可我没说过是要你跟彰彬哥一起。”韩知城笑弯了眼,心里已经rua了这只小狐狸几万遍了,但门口的轻笑声只有神经紧绷的人忽略,他可没有。

 

“哥!”

 

“哎!我们忙内叫我呢,明天想跟哥一起出去玩吗,”徐彰彬走过来,手从背后伸出来晃了晃手里捏着的两张电影票,“还有游乐场噢。”

 

韩知城有眼色地离场。

 

小狐狸眼眶都红了,赌气撇过头:“不去!”

 

“那…我可跟昇玟尼一起去咯,电影是晚场的,要在外面过夜呢。”

 

徐彰彬作势往正窝在自己房间的金昇玟的房间走去,毫不意外地回过头看自己被拉住的手,还有一双含着眼泪看着自己的可怜小狐狸。

 

“不许去!”

 

说着攥紧了徐彰彬的手腕,生怕他真的去找金昇玟。

 

猪兔哥哥是自己的,谁也不能抢走。

 

徐彰彬勾起嘴角,摸了摸梁精寅的头顶,轻声解释。

 

“好啦,伊恩尼,虽然我很喜欢你吃醋的样子,但也不要真的生气,演唱会上嘛,成员之间有互动很正常,更何况我旁边只有昇玟呀,但你知道的,我只爱你。”

 

都说徐彰彬唱情歌很深情,此刻说情话的他,却是从未被粉丝窥见的只属于梁精寅的温柔与深情。

 

“哥…”小狐狸委屈地叫了一声,惹得徐彰彬满心柔软,弯下腰捧着梁精寅的脸亲了一下意外柔软的薄唇。

 

“期限是,永远。”

评论(7)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