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兔子多少钱

永远讨厌暴躁的人,所以永远讨厌自己。微博同ID 入住爱发电

我们都是一样的

现实向

ooc

不要试图找到逻辑是真的没有



“能不能,别还没开始就放弃…”

 

 

梁精寅在躲着黄铉辰。

 

不管是镜头前对上又避开的视线,还是和自己错开的站位。黄铉辰在感到失落的同时,心脏不可抑制地揪痛,连带着漫上脸上挂着的傻笑里。

 

这是不可避免的吧。

 

黄铉辰自嘲地想,眼前原本柔和的灯光都变得有点刺眼,由心脏传来的痛感刺激泪腺掉出了眼泪。

 

“铉辰?怎么了?”

 

骗人,现在还在行程里,表情管理都还给老师了吗?

 

黄铉辰低头,借着撩头发的动作擦干眼泪,抬起头捡回自己的表情管理,打着哈哈说是汗,但隔着几个人的梁精寅对此心里跟明镜似的,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皱了皱眉头。

 

他没想到会这样,一向公私分明的人第一次因为私事影响到工作。

 

可是,自己真的不能接受,因为…

 

不配。

 

 

 

“伊恩尼,我喜欢你,能跟哥在一起吗?”

 

梁精寅在手机屏幕上点个不停的手停了下来,本就不好的战绩变得更加难看,但他脑袋宕机,根本无法运作。

 

铉辰哥说什么?

 

喜欢?在一起?

 

啊…真的喜欢自己吗?自己有资格接受吗?

 

梁精寅缓缓放下手机,半晌低着的头也抬了起来,笑眯着眼,身体往后躲的动作无疑被黄铉辰看在了眼里。

 

“哥在跟我告白吗?怎么不选个好点的时候呢,所以就是在跟我开玩笑吧。”

 

不给黄铉辰反应的时间,下一秒便拿起手机跑进了房间里,手指蹭过飘起的衣角,来不及抓住,黄铉辰低下眉眼,呆愣着看着自己的指尖,直到李旻浩拿着一团纸巾走过来问他要不要在这吃饭才抖了一下回过了神。

 

 

 

“铉辰,铉辰,黄铉辰!”

 

“不,灿哥我没事,发个呆而已。”黄铉辰打断队长要皱起的眉头,笑着向成员们道了个歉,集中注意力继续练舞。

 

李旻浩在一旁冷眼看着,又转过头看了一眼专心复盘自己part的人,轻易就连在了一起,但他可不会去说些废话,如果需要旁人插手才能在一起,那就不会有一直在一起的觉悟。

 

“灿哥,我想看一下副歌部分的舞蹈,揪一下细节。”

 

李旻浩从队伍中走出来,站在前方,双臂抱着胸,在成员们准备好后,嘴里开始念拍子。第n次因为黄铉辰突然停下的动作打断了拍子,李旻浩微笑着走过去。

 

“黄铉辰,如果你觉得我的脾气像灿哥一样好,以至于你敢在练舞的时候注意力集中在别的事情上的话,那么,请你滚出去,调整好了再回来继续。”

 

“还有你,梁精寅,动作僵硬,毫无力度可言,机器人跳得都比你好,心思不在练舞上面的话,是怎么复盘加班都没用的。”

 

“对不起哥,不会了。”梁精寅迅速地回答,拍了两下自己的脸,视线集中在李旻浩脸上,坚定的样子让训斥的人满意地点了点头,接着转过头,看着又在游神的黄铉辰,吐出一个滚。

 

黄铉辰垂着脑袋,小声说了句先回去了,虽然肌肉记忆地戴上鸭舌帽和口罩,却连练习服都没换便走出公司大楼,走在路上,失魂落魄地低头掰着自己的手指。

 

“真不敢想象,如果那时你没有坚持不懈地追我,那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幸福了。”

 

“我真庆幸,你没有还没开始就放弃。”

 

黄铉辰猛地回过头,看着从自己身边走过的一对情侣,女生满是怀念地说着他们的回忆,抬头看着男生,他们对视着笑,男生笑着点头,抬手揉了揉女生的头发,边走边说,留下黄铉辰能听见的最后一句话。

 

“我也庆幸,当时的自己抓住了那份勇敢。”

 

心脏好像被掐了一把,黄铉辰不住弯腰捂着心口,呼吸困难以致需要张大嘴巴才能勉强维持最低的需氧量交换。

 

他好像突然明白了原因。因为黄铉辰是有自信梁精寅也喜欢自己的。忙内不喜欢身体接触,也不擅长表达感情,虽然总嫌弃躲开自己,但眼神不会骗人,不然,他也不会坚持不懈地黏梁精寅身上,他能感觉到梁精寅在接受他的靠近,也因此很开心。

 

是自卑,对自己的自卑,因此缺少那份勇气,不敢和自己在一起,觉得自己没有资格,会害了自己。

 

黄铉辰心痛得无以复加,他的小狐狸,因为不自信害怕,即使喜欢也不敢在一起,也不敢再缩短他们之间的距离了。

 

想想当时,没有及时地注意到这一点,是因为自己很紧张,虽然有自信,却还是有一丝不确定,梁精寅藏在眼底的东西自然就没有注意到。

 

可该怎么做,怎么做才能消除那份藏得很深的自卑呢。

 

他只是想,让梁精寅相信他们可以。

 

可他脑袋一片空白,毫无头绪。

 

 

 

“梁精寅,来我宿舍,我等你。”电话铃声响了很多遍才被接通,黄铉辰撂下一句话就挂断了电话,手机从抖得厉害的手里掉落在床上,两只手绞在一起,不停地动。

 

 

 

梁精寅看着黑掉的屏幕,良久才回催他的金昇玟一句来了,跑过去提了提包的带子说走吧。

 

“…要去找铉辰哥吧,我先回宿舍了,给你留门。”看着踟蹰在路口的人,拍了拍他的肩,金昇玟挥挥手,走向回宿舍的路,慢慢融进黑夜里,梁精寅呆呆地看着,他不知道金昇玟究竟是怎么看出来的,也不想去探究,看向不远处亮着灯的房间,抬脚向另一条路走去。

 

梁精寅从电梯里出来,便看到从拐角都能看到的亮光,手不由自主地抓住带子,抿了抿唇,不出意料地看到宿舍门打开,在门口看到了坐在玄关抱着画板点着头的人,许是进门的声音响了点,黄铉辰像惊醒的猫一样浑身紧绷着抬头,在看到来人后,抬手揉了揉眼睛,声音沙哑软糯,含糊不清地传入梁精寅的耳朵。

 

“啊…你来啦,进来吧,”黄铉辰走在前面往后看了一眼,“有话跟你说,你没躲真是太好了。”

 

梁精寅在房间门口放下包,被拉着坐在柔软的床上,沉默地看着端着杯水缓解紧张的人,脸上也没有一如往常的笑,扯出来的笑很难看,黄铉辰这么说过。

 

“伊恩尼,我是个普通人,”黄铉辰看着梁精寅,他没有开灯,但即使在黑暗里,依旧看得到那双亮亮的眼睛,似乎总含着水,“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会有普通人有的一切,喜怒哀乐,也有普通人追求幸福,追求爱情的权利和欲望,我不是圣人,不是神,不是任何一个高高在上的存在。”

 

“我和你没什么不同。”

 

黄铉辰直勾勾地看着有点发抖的小狐狸,那双眼睛更亮了,继而他听到了水滴打在布料上的闷闷声,他的小狐狸流泪了。

 

梁精寅想,黄铉辰真的很好,好到自己没有勇气去靠近他,却一次次在他主动靠近自己时贪求更多,听到告白,自己无疑是开心的,可,不行,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到达了最小值,不能再缩短了。

 

他怕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给予黄铉辰幸福,他怕等真的在一起之后,黄铉辰发现自己不是他想要的,配不上他,离开他。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拥有一个普通的家庭,能力也并不出众,唯有那一点努力能值得被拿出来称作长处。

 

可就在刚才,他心爱的人说,自己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和自己没什么不同。

 

再次张开唇,梁精寅模糊地看到,隔着层水光,隔着层薄薄的黑暗,看到那双视线平日里总笑着在他身上游走的眼睛闪着光。

 

“所以,能不能,别还没开始就放弃…”

 

这是一句恳求,带着细微的颤抖和明显的哭腔。梁精寅擦干脸上的泪,伸手摸上那张脸,拇指轻轻抚过眼角的泪,嘴角很快勾起一个弧度。

 

是啊,他们都是普通人,没什么不同。黄铉辰也会有喜欢的人,想要的也不过是最简单的幸福,也会为明明喜欢自己却被拒绝而苦恼伤心,都一样啊。

 

所以,为什么还没开始,就要否定自己,否定他们之间接下来的一切呢。

 

“是我错了,哥,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梁精寅轻声回应。

 

“我喜欢你,喜欢哥…”

 

梁精寅摇了摇头:“不,我爱哥。”

 

“所以哥,能再给我一个机会,一个爱你的机会,不会再放弃了。”

 

“傻瓜伊恩尼,当然,不管多少个机会,只要你愿意。”

 

黄铉辰笑着覆上脸颊上的手,手指扣进指缝,抓紧了梁精寅的手。

 

不会再放开了。

 

 

 

 

 

 

 

 

 

 

 

 

评论(5)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